我想我是一個超念舊的傢伙~

總是三不五時的,會回想一下過往每個階段的美好時光,或那段日子~

有的時候,久久再重逢或再相聚總是還挺懷念與喜歡那份感覺~

今天再次遇見你和你聊天很快樂~

感謝你還記得我,後面你接的那句話...

在中國情人節的這一天,對我來說也剛好是份不錯的情人節禮物,

很多事情的緣分很難說!!

你我都懂~

也珍惜彼此有緣的戀情~

原來這麼久沒和你說說話了

再次聊~還有點回想起當初....

哈哈~過去都過去了~~~

看見你現在過的很好很幸福,也為你感到很高興!!

願你一切平安順利與幸福~

這是我還挺想對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