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豐年祭,大家都沒喝到期待中的小米酒....不滿足

於是我們又特地去買了台啤兩箱,大家邊介紹來賓邊喝~

花蓮夜晚的天空真的很美~真的沒啥空氣污染與光害,

回到民宿,抬頭就看得見許多星星,甚至是剛好情人節前的銀河...

淡淡白白的一條,與許多星星閃呀閃~

最近剛好又是英仙座流星雨的時期,前幾天才是最大值,

但隔天要上班,沒閒情逸致看,

想不到今天的我也很幸運的有看到3-4顆流星喔!!

超開心的,說要先許願~嘿嘿嘿

我許..."期待我能看到流星"

看見第一顆,還不太確定,後來再看到也不只我一個人看見,

更加確定我沒看錯,感覺真棒~

大家都尖叫連連,看到的都好開心喔!!

這也是行程中的小驚喜ㄅ!!

晚上大家互相介紹與和來賓認識,整個場還挺high的說~

不知是醉了~還是難得大家又一起出來玩

雖然整個行程有點亂,白天大家或許都還有一些誤會與溝通不良的不愉快...

但吵過溝通過...就煙消雲散了~

這就是我們中壢南星的特色之ㄧㄅ~

整個活動,也還是辛苦了主辦人,

每個人都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以後要注意的點,

這才是很重要的~

還有還有....哈哈哈!!我今天給他換車車~

坐小余夫婦的車車,太棒的車車了,真舒服,坐中間+腳抬的剛剛好!!

超讚呀!!

感謝他們的便車~也讓我在一路上,儘管路程遠,但在車上的笑聲依然不斷~

我們快要變成成人才能搭的車了~黃腔猛開!!

整體來說~也挺不錯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