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總是想要放假~

終於可以平日中放一天假~且還是回台灣過中秋節,

但對我來說氣氛還是還好耶!!

反而還有點點空虛~

平常假日忙的時候很忙,沒事時又感覺超放空的空到有點無聊了~

今天米奇上班,朋友各個幾乎都有活動了,

找不到人陪的我,不想悶在家裡,

只好一個人去逛逛街,

很久很久沒逛中壢的街,甚至一個人逛街~

且也發現女人那個來之前,是否食量都會特別大呀??且購物慾真的也會比較大些~

至少這次的我,總是會一直想吃ㄧ些東西,且想去血拼~

但逛了逛中平商圈~中壢街道~似乎都沒有讓我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只是發現中壢賣衣服的價格,真的也降低好多喔!!競爭似乎也超大~

看來看去沒有特別的衣服讓我想買,

想順便買些東西吃,但中秋節的,果真很多小吃的都沒開,公休去也...

害我逛完一圈更加的空虛回家,再度的不得不回家上網找些東西來看,

哀~總是怕自己沉迷於偶像劇中,提醒自己別看太多,

但~真的想不太到事情來做的我,又沉淪了~

----------------------------------------

在台灣跟澳洲,最不一樣的是

在澳洲中秋節是看得到很多中國店在賣月餅,但卻不想花錢買來吃。

在台灣,因為有在上班ㄅ!!好多月餅.柚子可以吃~

吃到後來,看到月餅都覺得好可怕呀!!

太多了~多到送人別人也不想收,哀~

報導上說,很多人寧願收現金也不要收月餅,

親戚叫我學著點,我只好說明年會改進~

哈哈哈~

NO MATTER WHAT

依然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