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45.JPG

這次是為了米奇的31歲生日及剛好遇到我工作空檔,

才會安排了這次的台中行~

最重要的當然是住宿拉!!為了這個我可是找了很久很久~

到底要怎樣的住宿呢!!且預算不高~

之前是有看到很多人推呼嚕民宿,我喜歡他的單人房,其他的倒是很簡單,

但我喜歡她們浴室的設計~且配上悠閒的下午茶感覺挺不賴的~

後來看到學姊找宜蘭的住宿,嗚嗚嗚~好多好漂亮的喔!!

且學姊都知道我喜歡啥!!那種藍白風格的很有特色的民宿~

弄得我很猶豫到底要去台中還是改宜蘭呢??(但我還是投降於大餛飩,上次沒吃到)

所以後來又找到比梭溪,他很多多人房的很有特色,喜歡喜歡!!

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唯一黑白調是我一看就喜歡的,所以最後就選擇黑白調,且也有停車位~

去了以後,才知道原來在台逢學園旁邊,真是個讓我重新回憶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很久很久去逢甲也沒逛到那裡了

再次在那附近晃,還真是很多回憶湧現

比梭溪~原來他也算是日租套房呀!!

住的地方是新建的~

還滿不錯的~且真的離逢甲夜市超近~隨時想要去買東西都很方便

逛累了就回去休息一會兒

很棒的是他三點就可以check in,隔天12點才check out

可以待的時間挺長的~悠閒的生活

黑白調果然很黑白調~

也有提供一些盥洗用品..整體也挺乾淨的~

CIMG3748.JPG CIMG3749.JPG CIMG3750.JPG CIMG3754.JPG

隔音也還ok,不要開窗戶算挺安靜的.

但因為我們覺得吹外面的涼風比較舒服,

到早上很早時,就會覺得外面比較有聲音~

很舒服的套房囉!!

只不過我們想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杯子~

最後想不到杯杯在冰箱裡!!哈哈

隔天早上可以去旁邊的拉亞漢堡吃60元的早餐~算不錯拉

CIMG3755.JPG

吃飽飽也很好吃~

最後還鑰匙時,老闆人也挺好的出來送我們~歡迎下次蒞臨囉!!

價錢平日2000以內,所以應該算還好ㄅ哈哈

CIMG3758.JPG CIMG3760.JPG CIMG3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