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必有捨...有捨必有得...
最近的行程總是排的滿滿的....
還有很多很多還卡在一起...就考驗了自己的抉擇能力...
這學期不自覺中變成了一個錢奴...從啥時開始我居然選擇自己變成了一個錢奴了...有點不知所措...
一下接太多工作了ㄅ...所以很多時間就被卡住了...
為了得到錢我捨棄了自己其他的時間...
這樣値得ㄇ??

今年的獲得與捨棄都很多...
這些很多東西都是自己選擇的ㄅ...
或許也有些是身不由己...必須被牽著走的...
不論如何..雖然失去了一些東西...
但人還是要往前看...看看自己得到了什麼...好好的珍惜自己所得到的...
也把握這當下所擁有的...畢竟總有一天還是會失去的...我無法預料什麼時候會失去...
可是我能知道我現在還擁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a520 的頭像
    ena520

    自由飛翔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