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待在台灣的最後一天,好快到出發澳洲的這一天來臨了,總覺得還有好多未準備好,管它的…走吧!!塞一塞行李,有點匆忙的就趕飛機去也…
家人們都回來送我,抱抱每個家人,還是有點眼眶泛淚的不捨,但這是我選擇的路,這是我要的夢想,所以也得暫時放下一些東西,去完成我想要體驗的不同生活。
心情似乎沒米奇那麼緊張,反而有點興奮、新鮮,都出境了在等飛機,ㄏㄏㄏ~內心還有些許的不踏實,想不到我已經開始了我的旅程與夢想了。
廉價航空的飛機,果然位子挺小的,我個頭小勉強塞,一上飛機還挺想睡的,但都睡的不太舒服,第一次搭這種飛機,啥娛樂美食都沒有,但感謝大嫂有做三明治給我帶著吃,偷偷的在飛機上吃外食,好緊張。好像以前在上課時偷吃東西,怕被老師抓的心情,好久不曾有過了。飛機很嚴,連開水都要跟她們買,挖勒~
特別呀!!
半夜到了新加坡機場,真的需要先做些功課,否則真有茫茫大海該往何處去的感覺,往T2繁榮的地方去,嚴然像在逛百貨公司好多精品店,都是高價位。
累了…好險米奇有做功課,帶我們去E11找舒服的地方睡,ㄏㄏㄏ~好特別的航站情緣呀!!那裡還挺特別的可以睡覺的地方,有人體工學設計的躺椅。第一次睡機場,還是有些不安穩。但累了…還是睡吧~一整晚打呼聲此起彼落加伴隨著廣播入眠,開啟了我的第一天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