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本來老闆說今天要上晚班的,結果說錯了,誤會一場呀!害人家浪費錢搭公車來,
早知道就騎腳踏車了...
也因為晚上沒上班,所以今晚才有閒和新室友聊天,
ㄏㄏㄏ~他們情侶也都是男生下廚,且他煮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我有偷吃哈哈哈!!看他們煮的晚餐真的好西式喔(牛排+薯條+荳子+紅酒+我送的壽司當點心+音樂)
相較我們的就很中式(飯+蛋花湯+青菜)
((說到壽司,他們說他們那天吃到芥末,超辣,他們第一次吃到,女生不喜歡,但男生很愛)
他們請我喝紅酒,倒了一大杯給我,我想說嚐嚐就好,太大杯了且我不太識貨不合我胃口)
後來我就泡了我的茶,飯後坐下來跟他們聊天,他們喝酒我喝茶(好一個中西合併呀)
他們挺好笑的,很開朗,他們在一起也兩年多了,
想不到那女生才20歲(感覺離我很遠的年齡了)男生27歲,
女生身材都超好,雖然他們倆個在西方的身材都算小支的。
他們來澳洲前才去泰國玩兩個禮拜。他們也真的超會享受的。

東方人跟西方人真的很不太一樣ㄅ!!在整個生活習慣方面也不同,
真搞不懂他一點就是他們廁所的衛生紙怎麼能用的這麼快???
幾乎三天內就用掉一捲,我跟米奇一捲可以用兩個禮拜多都還有剩~
這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且不太敢跟他們合用衛生紙,且他們後來用完我們的放他們的,
是高級的那種喔~很軟上面還有青蛙圖案ㄏㄏ~
還有一些垃圾問題,垃圾爆滿的超快,改天要請他們換他們到垃圾了,
小小受不了~人很好,但彼此的一些習慣要去磨合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