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墨爾本開始變熱了,
一出門,悶悶熱熱的超不舒服,
在家跟外面溫差超大,
害我出門穿太厚,熱死我了~

才開始變熱,似乎也說明了澳洲的夏天即將到來,
這幾天的早上都是晴天,但一到晚上~
大風吹起~開始閃電~接著打雷~啪~下起大雨~
邊下著大雨,依然雷電交加的狂閃~
讓我覺得心驚驚,
我討厭這樣的天氣,
或許我前輩子做了啥虧心事,
怕被雷劈,
所以現在的我總是很討厭雷電交加的大雨,
看著窗外,一直閃一直閃~
討厭~討厭~討~~~~厭~~~~

澳洲的天氣,總讓我覺得奇妙~
之前伯斯準備入冬的天氣,
就會一整天會有很多種天氣 ,
一下晴天一轉眼間就下起了大雨+大風吹,
才準備要撐傘,雨就停了~
天氣陰陰的,但一下就放晴,
這是否就是所謂的"陰晴不定"~
詭異的天氣,
問了同事,就說到了快冬天,
就會這樣下大雨,
接下來就冷了,
?????????
讓我覺得有點一頭霧水呀~

而現在在墨爾本,也準備要進入夏天了,
她們這樣的天氣(白天大太陽,晚上下大雨)
是否就像台灣夏天的午後雷陣雨呢??

奇妙的天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