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親戚出去走走~出去玩常常都要早早起~才有得玩

早晨的中壢依然下著雨,涼涼的,

讓我選擇了短袖毛衣,(因為我怕冷)~~

但一到新竹根本就是個大晴天~熱死我了!!

來到中社花園,哇~挺美的,除了整片的花海外,還有很多花田造型~例I love U.雙愛心.小矮人...等

CIMG1183.JPG CIMG1186.JPG CIMG1263.JPG

很美的景色,自己拍覺得還不錯啦!!還可以,

但下午吃飽烤肉後再去拍,看到了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美美的新人配上這整片花海,有更幸福的感覺,整個畫面超美~

祝福新娘與新郎~

下午,很晚才來到綠世界,真的是一個超級生態館

CIMG1319.JPG 

很多不同的生物就在你身邊,必看的鸚鵡表演,超可愛,

他們好聰明呀!真好奇他們是怎麼被訓練的?如何跟他們溝通去完成表演呢??

可惜太晚來,留的時間太短暫~沒有好好欣賞完全部~殘念

晚餐去北埔老街走走+解決晚餐~

哈哈哈~我跟大嫂各買了一隻雨傘,我好喜歡那把傘~貓咪的超可愛

走來走去就隨便挑了一家老街麵店,

CIMG1330.JPG CIMG1328.JPG

很想吃的北埔炒板條+燙高麗菜=好吃^^

好Q的粄條喔~滿足+試喝的擂茶=超讚

但晚上回家卻發現自己曬傷了~痛呀~

今天的旅行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