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房子-在外面流浪了一年,有種更加的明白想要擁有自己專屬的小窩的那份穩定感,不再寄人籬下的那種感覺.

想要買車子-每當下雨的時候,總有想要去或必去的地方,這時還真不想穿著黏濕濕的雨衣

想要依自己的興趣,創個小業,賺點外快,可以更早達成想要買小窩的目標-

代拼拼圖:還一陣子沒在拼拼圖了,但是看見拼圖,還是手很癢,心中莫名的興奮,好想拼圖的那種慾望~讓我好想有誰的拼圖可以給我拼,

             (自己曾經超級沉迷拼圖的那段日子,太瘋狂~搞了一大堆拼圖在家,一副副拼好,卻沒買框,一直堆一直堆,

              大掃除時被全部至少5-6副拼圖都丟進一個大垃圾袋,家人也沒趕丟,而我又瘋了,一幅一幅重新分類重新再把她們拼成一幅幅的圖,

              壓歲錢全拿去買框,把她們全自己框了起來-瘋狂的日子)

賣姓名貼:在澳洲流浪的日子,帶著貼紙機擺攤的日子也很棒的回憶,回到台灣園遊會擺攤的盛況,哇!!感覺真棒~賣出很多,也讓我們進了一些貨,

              但又囤貨了~該怎麼推銷ㄋ??

新娘秘書:在米奇的引薦下,想要開始學習新的東西,當新娘秘書或許也是個適合我的個性,尤其又看了師父的網誌讓我更加的有想要學習的衝動與興趣.

 

想要瘦身-下週開始跳想念已久的肚皮舞入門班,跳舞-也是一個興趣,想念大學學國標的那段日子,讓我重新找回自己的那個自己與自信.^^

             (米奇說:若我明年想結婚,今年就得開始瘦身.呵呵呵~最近在身材上受到了很多的刺激,大家都說~哇~你變的...胖了耶!!

              看了很多照片~讓我也不得不想念起以前43公斤的日子)

 

慢慢一點一滴的找尋新的目標,豐富自己的人生~

再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的去完成所有我想要做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