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59.JPG 離高一的生活也快要10年了ㄅ,所以這次同學會中有些同學真的也快要10年沒見面了。

回想當初剛上高一時,像隻脫韁的野馬狂玩~

也很難得跟高一的同學一大群玩的很開,大家感情超好~

高一的生活算是人生中挺精采的階段之ㄧ,

常常一起去打撞球.上網咖.到處玩玩.吃吃..喝喝....

也有可以談心的男性朋友也是那時候交到的,

第一次真的覺得跟男人超好但卻不會發展出戀情那種...

是我太了解他了嗎??還是他也挺了解我??

那時的我第一次學打撞球,男同學都超有耐心的教我們女生,

甚至還辦了撞球比賽~哈哈哈!!想當初,我的撞球算是女生中前幾名的呢~

----------------------------------------

大學時,還有辦過聚會,但就那些人,每次出去玩也都不錯~很開心^^

大學畢業後,大家可能也失聯了好一陣子~

直到今年初,又被找回小聚會~

到這次的大聚會~全班40多人,這次快15個左右到,也真的挺不錯的說~

CIMG2877.JPG CIMG2888.JPG

大家都沒有啥變,感情依舊好完全沒有那著想不出話題的尷尬感。

依然很多話題可以聊~

甚至還續團唱歌夜唱~天呀!!我老了~

夜唱一晚,疲憊一週呀~~

CIMG2897.JPG CIMG2914.JPG

但很開心的聚會~

po上臉書的照片,大家也狂點閱率十足,回覆率也超多~

彷彿又凝聚在一起了,很好玩~

十年後,又回到學校拍照,重溫舊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