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83.JPG 

我是個超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傢伙~

就算去澳洲時,最便宜的麵是義大利麵,常常自己煮,吃了一年米奇吃到怕

但對我來說依然是最愛。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有種無法擋的魔力~

之前其實就有一次跟好友來吃過這家義大利麵-夏諾瓦

聽說在中壢高中附近就有一家總店,但我兩次去都去SOGO店。

有人評價好,有人評價差。

對我來說,我覺得他們的麵包.湯.飲品很好喝~

我喜歡塔塔醬麵包,那個醬有點酸酸的還挺開胃的說,且熱熱的麵包也挺Q好吃,一個人可以分得兩片。

湯有兩種:南瓜湯/蕃茄牛肉蔬菜湯

CIMG2884.JPG 

兩次都喝蕃茄牛肉蔬菜湯,他的味道也是有點酸酸的但是就很香~

這次還偷偷喝別人的南瓜湯,很濃味道也很讚。

還有還有,我喜歡喝她們的熱柚子茶,不會太酸太苦一點點甜味,還可以吃到果肉。

I LIKE IT^^

但是主餐-義大利麵我就覺得還好,

之前第一次吃,挑紅酒香煎牛肉義大利麵ㄅ~我個人覺得有點油~

而這次的磨菇奶油義大利麵~太乾了一些,吃久了會很膩。

不知道他的量是太多了呢??還是真的吃久了就有點膩~

這次我看我們女生,挺多都沒吃完的說,連女生分出來的一些麵。

男生都無法解決~

有點浪費了....

因為上次的消費,所以這次還有送小菜一盤,我點焗烤杏鮑菇,

CIMG2887.JPG 

每次看照片,都挺想吃的說~這次點了...ㄟ..不夠入味,

對我來說還好,哈哈^^

但至少這裡還真的氣氛很好,環境很漂亮~

適合聚餐,也可以稍微吵一點也不會怎樣...

至少這次我們同學會很吵沒被趕走,ㄏㄏㄏ~

讓我們這次聚餐有個不錯的回憶囉!!

CIMG2882.JPG 

 

 

arrow
arrow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