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知道我很老土,完全不太跟流行與時代~

隨緣囉!!!也剛好緣分讓我最近又沉溺於偶像劇-東方茱麗葉中

今天才剛脫逃出來~~

剛好機緣想說曾經很喜歡北川美幸的漫畫,我有看過東京茱麗葉的漫畫印象中挺不錯的,

就也想來看看偶像劇演的~

ㄟ~原來是吳尊和林依晨演的,嘿嘿嘿~都是我還挺喜歡的演員!!

看了前面幾集,發現吳尊怎麼臉圓圓的比較胖,演技似乎也有點...~

跟我印象中之前看公主小妹中的他,差的有點多~

去查了一下,才發現這算是他第一次挑男主角演的偶像劇,剛開始也難怪~

但他真的進步挺多的囉!!隨著查閱他的資料中也去他的部落格看~

哇!!都寫英文呀~好有趣喔!!剛好最近的我很想練英文,才發現原來因為喜歡一個明星,

更藉由想多了解他所以去讀英文的網誌,這樣子的提升英文的方式也不賴呀!!

也讓自己的閱讀能力再增強一些囉!!而也真的多從她們的網誌中去更加的了解他們,

這也真的是一種彼此的互動呀!!

第一次知道林依晨,是看18歲的約定,不知道為何我就是挺喜歡那部片的,也開始喜歡林依晨演的偶像劇,

還有他的惡作劇之吻系列,他是個很棒的演員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