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也好幾年了,這之間也換了幾家公司~

有些公司雖小但是人也還不錯...但有時挺不自由的....離家又遠.

我似乎目前的公司都有點越換越小間~規模越來越小....

最開始的說大不大~跟後來比,原來他的制度規模福利算挺不錯的了

主管很喜歡我,總是也教我很多東西~只是以廠為家...我的媽呀!!

前一份工作~工作內容不怎樣,但遇到了一個好學姊帶我,教了我很多很多很有耐心

流動率或許有點高,所以其實心也會有點浮動~

但也因為如此高流動率,所以我們這一部門的幾乎全換了心血....

大家都是菜鳥也比較沒有所謂的枷鎖~一堆年輕人玩在一起...

工作氣氛真的是超好~同事間的情誼....真的是超令人最捨不得離開的主因....也難得一見呀

目前的工作~要挑戰自己的自力更生~凡是還是要靠自己多一些

對主管也是個極大的挑戰與磨練~

受到一些挫折讓我很想走人~

但總是告訴自己,在這裡逃避了走了~不代表下一份工作就不會遇到類似的人呀!!

所以還是繼續留下來挑戰吧...

凡是會有他的出路的...加油吧~

只能這樣鼓勵著自己,咬緊牙關撐過前三個月,

第四個月就看成果了,或許未來的一切會漸漸的明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