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新的住處,來到了南平市場附近~

真的是很多很多小吃呀!!

讓我開始想要來好好的介紹一下,這附近小吃的心得~

(難怪我一搬過來,朋友就要我先量個體重,一個月後再來看增加了多少~~真是有點先見之明的朋友><)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似乎在這裡很有名,也被當成地標-南平鵝肉.

以前剛聽到這名字,我以為因為這間開很久了,才會這麼多人知道。

其實不然,是因為他挺好吃的,真的是常常客滿所以有名,

前幾天,第一次跟朋友來吃,我們各自點了"湯板條""鵝肉麵"

我本來也想點鴨肉麵,但對我來說有點小貴,所以點了湯板條

來的時候,哇!!超香,他的湯頭真的不錯,

連湯板條裡的肉片都很入味,板條也Q~~好吃好吃

偷吃了朋友的鵝肉,有熏過的,所以也很香很好吃。

下次回去要買一些給爸爸吃,分享一下。

只是他的分量有點少,我們幾個朋友中午吃,剛吃完沒多久~

還沒回到公司肚子就有點空虛感,餓了....

今天再去吃,我們點了一盤鵝肉及麻辣豆腐

配飯吃~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