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了一份工作,工作座位的方位及工作也真的越來越忙碌~

也漸漸的沒啥多時間維護我可愛的網誌小空間~

本來因為換了新工作住到新的地方~整個環境還真的有點不太適應....

差點想走人~但人真的都是習慣性的動物~

在這份工作也待了一個月了~漸漸的工作也稍微的上手了~

和主管間的相處也越來越比較和諧~

不知是她變了~還是我被他的咖啡給收買了...

總之,感謝現在的他願意多給我一些機會與空間去學習與挑戰...

也多花了一些心力去教我與提點我該做的事情....

住的地方,也漸漸的安頓好一切!!

也有米奇的陪伴,有不同的感覺....

當一切越來越安穩,

也就是要自己去開發新的目標,讓自己繼續往前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