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會計新人~真的覺得每當月底月初時,超級煩躁.....

再這個時候,千萬別再惹我們了~

很多帳要結...又新接觸這個公司...

上個月結的一半一半...這個月全擠在月底教我及叫我做...

又要導系統上課~

全部責任制....唉~昨天晚上就因為在煩結帳該怎麼結比較好~

在run過一次她們教我的東西~

緊張到我整晚都在作夢怎麼結帳....

今天一早就想說早點進公司開工~卻不得其門而入~

下午一上完課~就趕緊要來結帳,奇怪~

搞了老半天~無意間發現上個月某某某的錯誤,時間都在修正上個月的一些小錯誤

阿.....真的很煩~

一來對這舊系統不熟

二來一直在搞一些有的沒的事

三來資料老是不太齊全

四來我真的超級緊張的說

結論是~我的效率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在某方面來說,我知道也是因為我剛換工作,

真的很多東西還不熟悉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看去想去學習去做

跟之前剛進前一家公司一樣,似乎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但是當我漸漸上手習慣了一切,對整個結帳的進度

也會慢慢的去改變其效率,

很多事情還是熟能生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