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心情真的像是洗三溫暖...忽冷忽熱~~~

處理人際關係不佳的我~有點快到了極限...

每天工作上的忙碌...反而快到下班就會胃痛...

在職場上社會上~我想我還是太嫩了~真的是不太會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是恰當的

因為'人',所以這週的我過的很累很疲憊,

難得一天的週末假日,可以一個人休息一下~

一個人到中正藝文特區去走走,欣賞管樂隊的表演很精采~

也給自己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

放鬆一下不同的心情~~

走走真的會比較好~很需要稍微脫離一下固有的環境...

吸取一下不同的空氣與能量

這樣下禮拜上班會更好!!

原來週末的設定是這樣的用途呀!!

晚上也想去買紫水晶給我一些不同的能量吧!!

我需要一個守護神~上帝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