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剛出社會的我...工作一兩年後....

看看我自己...問問我自己...

怎麼不覺得自己有任何的事業心...

似乎玩心還是很重...

或許還沒找到其中的成就感ㄅ~~

但說實在的,今年的我,似乎漸漸的覺得自己有了一點事業心嗎??

工作是責任制的...沒有加班費的..

想不到我居然對加班,不在意加班費有無...只想著想要把事情做完...

如何讓我的工作更有效率....

也似乎漸漸的有一點點想要學習更多更多...

發現這個世界真的還很大很大...

還有很多眉眉角角是我沒碰過的..

對我來說好新鮮..還有好多好多需要學習...

就算再多工作.再累...但還是很充實的感覺....

我喜歡這份感覺...

就像學新祕一樣~

要很早起..要忙到下午...就算睡眠不足

但還是很開心很喜歡這樣的忙碌

最近這樣的我...算是有點事業心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