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約了八點要去外拍,怕碰上上班尖峰時刻,於是跟米奇六點多就起床快七點出發到短短的桃園~

吃個早餐,要準時八點才可以輪到我化妝~(前面有其他新娘在準備宴客妝)...

女人化妝真的需要好一段時間呀~~

 

***安瓶篇***

只是在某一部分來說,平時去當新秘幫別人化妝都只用一瓶安瓶,

今天要外拍,婚紗店送一支安瓶,所以我就沒額外準備我的安瓶了,CIMG0094.JPG  

想不到婚紗店卻對我說,我外拍會流汗等等等需要兩支安瓶,一支500元,我疑惑了~~

若改成妝後安瓶會是另一種800元的,更貴喔~~心裡有點os...我的錢錢...(不想花)...要ㄍㄧㄥ住...

上完妝,我的妝果然浮浮的~臉比較乾燥ㄅ,但還是ㄍㄧㄥ住....晚點再說ㄅ~

換我老公化妝時,化妝師說老公也需要安瓶的~挖哩....哀....還是得給老公花ㄅ~畢竟他也是主角之一呀!!

這這這....每家婚紗公司都有這招嗎??

<<經過爬文一下,原來很多新娘早有準備好多瓶擦臉擦身體擦老公....我我我...要當新娘還是先乖乖多準備功課吧...>>

***化妝篇***

我很在乎我的小眼睛,真的很難畫~很多人都挑戰過,最後都有點小放棄~

溝通化粧前也曾經稍微強調我的小眼睛,想不到今天畫,終於有點成功撐出雙眼皮的縐褶~但兩邊不一樣大...

且老闆娘看了後~~說...不行不行...看不到眼白更難修片,眼睛小要變大還是可以修片的,但至少要給他看到眼白部分....

中槍+N次....整個眼妝重做~輕淡點...也很好看~

對付小眼睛很簡單,眼線給他粗粗的畫下去...再加一點點假睫毛就可以了....我的眼皮太厚~貼雙眼皮的可以直接跳過....

最後最後....還挺美的妝~自己挺能接受的.....

***美髮篇***

之前有稍微溝通大改喜歡的格調,剩下的就靠我的美髮師了~只能說他的手藝挺不錯的...弄到一半時或許有點點無法接受,

但凡事看整體與結果,很搭配....哇哈哈哈,誰說短髮新娘就不能變長髮...接接接....長髮給他接下去就行了...

***出發前***

之前曾說,每次看偶像劇,女主角每次換上白紗從試衣間出來時,總有驚艷感...為何我之前試穿時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但今天妝髮配上白紗~看看境中的自己,才真正有點好像要當新娘的感覺,真的要結婚的fu...

看看米奇穿上白西裝,真的有帥到....>///<

他非常的不愛穿西裝,但今天的他不得不妥協換上~帥帥的他再加上開車的帥姿....加分加分.....

CIMG0105.JPG CIMG0111.JPG CIMG0113.JPG  

***外拍幕後小花絮***

怕下午下雨,早上趕緊去大溪拍~遇到一群小朋友,看到我在拍照很興奮的在旁邊大叫"新娘子耶...新娘子耶....好漂亮好漂亮....."

說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去換衣服時,有個 小男孩狂找我,在換衣間外大喊"新娘子你在哪裡??"

一出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新娘子了....妳們看新娘子來了...."天呀!!一群超熱情的小朋友....

下午果然雷聲大響....哇!!下超超超大雨~我的大溪橋沒了....

原本想回母校拍的,可惜中壢也下超級大雨~開車都看不到前面的大雨~~~

原想,真慘這樣只能回棚內拍,因為我也不想換天拍,太麻煩了....

幸好!!攝影大哥請我打電話問南寮漁港的天氣,第一次問到的大太陽原來在高雄的,

第二次再確認新竹的南寮漁港,幸好還算晴天....這個地方我超愛..藍白風格耶.....

最後,到香山拍海邊夕陽,不知有沒有拍到,因為夕陽真的跑太快了....

等我換完妝,只剩一點點~~

 

***拍後心得***

外拍婚紗,我想拍的時間不算超長,花最久的時間還是在換裝及換髮型吧...以及換地方的車程...

只能說今天拍的很開心,也慶幸一切順利圓滿~

辛苦大家囉~~怕下雨攝影大哥拍的很緊張,化妝師跟美髮師也真的很辛苦的幫我們打點一切...CIMG0118.JPG CIMG0140.JPG CIMG0165.JPG CIMG0170.JPG  

還有帥帥的米奇老公開了一天車車又當麻豆男主角,辛苦囉~~

CIMG0180.JPG  

 

最後就期待照片的出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