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年結婚,看了好幾間餐廳,

對這間"星自在"還是始終如一,只喜歡他。

中間雖然有很多很多的考量與困難去選擇

但不管了~今天我們去下訂囉!!

我知道他真的有點偏僻,但是真的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算是我婚禮中,我的最愛,希望後續一些天時地利人都更合~

期待那天的風和日麗,這樣也會讓來的朋友更能體會我喜歡這裡的感覺,那種氣氛。

還是好想用自助餐式的喔~~再去談談好了~~

朋友們~~地點真的有點偏遠,就原諒我啦!!但是是值得的囉~

希望好友們那天都能來給我祝福。老天也給我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