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年三月才結婚,但想提前準備,就從拍婚紗開始吧~

8月就去找的婚紗店,從拍照到今天終於全體出爐啦~

雖然說實在的我對於拍婚紗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你想要到哪裡拍要拍多少套想要怎樣的美編怎樣選多少張照片~

全部都是錢,因為最便宜的包套~所以沒得去我很想去的"愛麗絲天空"拍

只留在桃園跟新竹拍,從一開始的溝通挑禮服試服裝等~

我有些不是這麼的滿意服務的態度,或許真的是百年客人太多了~

所以我覺得服務上還是有差,這也是為何我不是這麼願意去平台上推薦,

也不願意撕破臉~更不想為了加10組去推薦我朋友去~(怕受氣了怎麼辦??)

     你們說老是會增加人手~三個多月了也沒多看到新人,要付尾款取件的最後一次,

還帶了朋友去還讓我這麼的"悶",不是那麼高興因為我婚期遠所以延後我的件,

除了第一次你們主動打給我外,後面幾乎都是我先打過去問進度。

這次付尾款取件,是你們有通知我來取件的,我來了~卻是當場貼簽名本,當場弄相框~

當場燒光碟~大框還被別人拿走了(傻眼....)整個亂糟糟的~讓我整個心情很悶也有點不想付錢~

這整個服務中,只有拍照那天是很開心很滿意的,也喜歡那天拍出來的照片,唯獨這點讓我還能接受~

還有挑照片的時候,真的是讓我沒有很大的壓力要我一直加錢去加洗等等~

全部電子檔全送,(我想還是有刪掉很多了吧~)至少有全部的電子檔真的是一大特色,

其他的服務~有些反反覆覆與強硬的態度讓我~~很想抱怨一下....

-------------------------------

不知道其他的婚紗店也是如此嗎??因為喜歡你們的風格~所以找上你們~

但是說真的哀~~想要的都需要錢來砸....那種感覺都超差的~

辦婚禮我有些不敢多說啥,因為我沒那麼多的預算來付,

但"服務"的品質真的需要再多加的加強呀~~

後續還未完~明年還要再回去挑婚禮當天的衣服,所以~

希望明年回去的時候,可以有更好的服務品質,讓我翻盤的很想介紹我身邊的朋友去你們那裏拍~

加油囉~

P.S.我的大框照片~~~回到我身邊吧!!

     還有"小眼睛只有我能叫,請不要這麼稱呼我,(感覺不是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