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存款篇:

最近的自己有點又開始想要紀錄起自己的點點滴滴~

為自己老了可以存點回憶,偶爾可以回想起自己曾經做過何事,並非完全空白的人生~

或許短短的一兩句話,也可以提醒起自己曾經的那份感覺與悸動。

 

家人親友存款篇:

今天發現下週很多小朋友就要開學了,那些小朋友中也包含了我家兩個侄子跟姪女,

從出生看到現在,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這兩個小傢伙都要開始上學了~

一個第一次上國小,一個第一次上幼稚園大班~

對於第一天上小學的我,好像完全沒有記憶了....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大哭還是很興奮???

玩玩別人的小孩~很開心^^心情會變好

但是要自己生~還真的是要多一點心理準備....

這時就真的看看身邊的朋友

曾經~我們站在同一個起點上...

現在~每一個我們都有了不同的人生不同的際遇不同的起點了...

未來~有無限的可能,或許下一秒會很棒,也或許...或許...who knows??

多珍惜珍惜線在此時此刻可以與朋友家人還有話聊還可以見面的日子

 

健康存款篇:

過了25歲的我,對於身體的警訊發出越來越多的訊號~

這幾年的我曾經從37到45到胖到52公斤,

又不知不覺中最近又回到了46公斤,

我知道因為前陣子工作繁忙所以也趁機減肥一下,

但最近的我又開始狂吃了,吃到胃超撐,吃到不覺得飽但卻飽到想吐了....

體重想不到還是46公斤,哇!!這是啥狀況???

人生不只存真的錢,不只存回憶,也更要為自己的身體存些健康的本錢

最近颱風來,天氣涼涼的,運動起來更舒服~

下班和米奇去跑跑步~走一走~仰臥起坐~

多多少少真的除了為了瘦身,更要為了自己存些健康的本錢吧~~

 

除了無形的存款,有形的存款也要繼續加油^^

 

希望以上可以多持之以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