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度蜜月,選擇了大家評論說還不錯的-帛琉。

所以我們找了找網路上各家旅行社,最後選擇了評價不錯的品冠旅遊V.S.星象島(當初看行程的時候,感覺還挺不錯的)

因為星象島,所以費用也稍微比較貴一些(沒關係,難得度蜜月麻~~)

---------------------

這次在第一航廈搭乘帛琉航空早去晚回,真不錯~

也特別找了一下hello kitty的店想去逛一下

PIC000828  

本來是挺想在度蜜月再次好好享受一下飛機上舒服的待遇的

但想不到......ㄟ~~~

首先先搭乘接駁巴士到機場中央上飛機

PIC000836  

到了飛機上總想說可以看個電影或啥的,畢竟之前去澳洲都搭乘廉價航空

但是想不到帛琉航空也是位子小小,沒有電視可以看(但空少倒是挺不錯的)

餐點也超級簡單連擺盤都沒有

PIC000859  

讓我~~粉失望,一整路靠著自己手機的電動解悶~

畢竟從台灣到帛琉要三個小時又45分鐘(好久喔~~)

-------------------------------------------------------

到了帛琉上空,倒是挺美的

PIC000863 PIC000864  

原來帛琉的天災很少,因為都有外海的一層保護。

到了帛琉才開始分旅行社接應,品冠旅遊配合的是長虹快樂假期,

我們的導遊是29歲小帥哥-佑可Yoka

分類我們到各個不同的飯店-日暉.愛來.帛琉大飯店.老爺大飯店

我們這次住在"老爺飯店",因為我寧願稍微貴,但可以比別人早回飯店,最晚來接我們~~

且住老爺飯店有送30分鐘的按摩~

這按摩讓我超失望的,是大陸人按分油壓或指壓,剛到帛琉也才30分鐘的按摩,且黑漆漆的按摩店

我實在是不太想脫衣服弄的油油的,所以選擇指壓~~

我的媽呀!@@好痛呀@@按得我很不舒服,老公不喜歡按摩,原本我想說他送的可不可以轉給我,

但我自己的按完後就.....寧願放棄他的那30分鐘,

按摩還要給美金5元的小費,(ㄟ~~該給的還是得給,但比起去過其他國家按摩過的我來說,這5元很不值得)

按摩完就送我們回飯店,我頭被按的快炸開了,回飯店後還好痛,

帛琉很"原始",飯店網路只有用餐時間可以在餐廳要帳號上網,其他的都要錢。

第一天晚上就在老爺飯店內晚餐,邊上網趕緊打上我失望的第一天度蜜月(全因為按摩><)

餐廳的網路很多人用超慢,慢到連米奇都覺得他要回到原始生活了,沒有網路,他快活不下去了~~~

PIC000870  .

回到房間~~還可以囉~~

PA150053  

PA150050  

第一天就先寫到這吧~~

稍把行李分三類:貴重行李+到星象島一晚的行李及浮潛用品(放進品冠給的防水袋中,挺不錯的防水袋)+不重要的行李

準備隔天的體力,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