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在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當宅女也好一陣子了ㄅ
哈哈哈~
但現在的我很想分享
最近在為自己從小的夢想去做努力...
從小..看著哥哥們去澳洲留學遊學...真好
我從小就特別喜歡英文,也喜歡金髮碧眼的帥哥...哈哈哈
但是出國總是與我擦身而過...
但我還是總是懷著這個小小的夢想跟隨著我好多年好多年了
最近也才越來越明瞭自己出國的目的是啥...
唸書...不是
只純粹旅遊...好像也不是
去體驗生活..恩
工作後發現錢真的很重要,也感受到獨立的辛苦...
這幾年...澳洲出現了打工度假的方案
這...還挺適合我想要的去體驗當地真正的生活.
可以去旅遊也可以靠自己打工去資助自己的這趟體驗
不會讓父母很辛苦成為她們的負擔又可以完成我自己可以負擔的體驗

前陣子..終於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在聖誕節時送給自己的禮物-澳洲打工度假的簽證核發
今天,也終於邁出第二步...訂了到第一站-伯斯的機票
一步步的很踏實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心情感覺很不一樣
好快樂^^
這趟未知的旅程,我無法預知會怎麼樣~有點緊張有點期待也有點害怕
但是我知道,當我達成了~至少這輩子目前的我會很滿足而無憾~
在這地球的北部住了很久,能到南半球走走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這趟前置作業目前我也很想對一些人說聲感謝
感謝IN81的鼓勵與給我很多的勇氣
感謝親人朋友的支持與祝福
也感謝MICKEY的陪伴
哈哈哈~東寫西寫真像我的作風...
能和人分享也是一種付出~
所以在最近找資料中,也好感謝很多人的付出與分享..
讓我除了帶著傻勁與勇敢冒險的心去為夢想前進外
也了解還需要很多事前準備的功課要作的
這之間也讓我學習很多...
大家一起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