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非常會煮美食的室友是件算幸運的事吧~
看著室友每天半夜煮著不同的料理給女友吃,
而每每他在煮,我都已經刷好牙準備睡覺去也~
傳來陣陣的香味,真是讓我煎熬~
真想也來嚐一口~
但是....
我發現難怪女人有的時候會常上街逛街,
這是個好事~
偶爾難免都要試穿一下各種size,
而我好久好久都沒逛街了,也挺久未試穿一些衣服。
之前總是穿size 6,
今天跟姐姐去逛街,好多便宜質料又好的衣服褲子,好想買好想買。
去試穿~先拿了每次都拿的size6號,
褲子穿到膝蓋左右就~靠~完全上不去,卡住了~
好傻眼呀~我有這麼胖嗎??
請姐姐拿8號給我,
勉強擠進去了,剛剛好,
但一照鏡子,嗚嗚嗚~好繃喔!!且感覺自己真的變超胖。
很難過的把褲子放回去,
再便宜卻不太適合我。
去買泳衣~更難過
回到家,吃了一些東西稍填飽肚子。
室友他們剛準備晚餐,
今晚他們要烤肉,昨晚他們吃紅燒牛肉,前晚吃大盤雞...
每晚都不同料理,每道都好吃~色香味俱全~
對我來說真是個大煎熬呀~
25歲後的女人,身材真的需要隨時注意~
看看身邊的女人,每個都越變越漂亮,
身材也都保持的很好,
看回自己,讓我有點~難過~
第一次真的對自己的身材感到不太滿意~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