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還是挺想念台灣的食物,
所以決定週日去姐介紹的店"路邊攤"說有賣台灣的小吃,
哇~那一站真的是超多華人的呀~
問了很多人才找到這家店,
看了看菜單,有點小失望~或許我期待有些蚵仔煎,肉圓,大腸麵線...等的小吃,
這裡沒有,
但我還是點了牛肉麵,(想念新明牛肉麵~)

湯頭有點台灣味,但對我來說還可以,
米奇點梅子排骨飯,ㄟ~不是我喜歡的,
看了她們有個櫃,很好奇~一看~
小菜櫃~豬耳朵~這個讚

我喜歡,好久沒吃到我愛吃的豬耳朵了。
還點了個怪怪的炸餛飩(台灣有這東西嗎??)

吃了~ㄟ~還好
總之~還是小失望,沒有滿足解決我的鄉愁,
難道我都點錯了ㄇ??????

而這站好熱鬧呀~
有很多肉舖菜市場跟亞洲食品,
我們倆也順便買了一些菜,
米奇說要做蒜泥白肉給我吃,
所以我們倆買了五花肉,
但我剛剛看到蛋塔,好想買一個解饞,
買肉時,一心一意只想著不知道店關了ㄇ???
付完肉錢,我就趕著去找蛋塔~
但賣完了~嗚嗚嗚~
後來卻看到另一家賣葡式蛋塔也好,
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外面太冷了。

到家~米奇整理買回來的東西,
問我一句:肉呢????
啥~我花最多錢買這一整星期吃的肉~~~~~
我倆付了錢,卻沒人拿~~~~
哭了!!!
米奇說蒜泥白肉沒白肉~我只能吃蒜泥了!!!!!
嗚嗚嗚嗚哇~
我的肉~好遠呀!搭個火車也要快一個小時,且外面超冷,
剛買的時候就在準備打烊了,
拿不回來的肉,真是心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