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昨天聽朋友說今天會有40度的高溫在墨爾本,
本來不以為意,想說不一定會出門。
但最近在拍賣東西,所以只好為了朋友出門交貨。
和米奇騎著腳踏車去市區,
我的天呀!!
簡直就是待在烤箱裡呀!!
完全整個的快要融化了我~
鼻孔吸進的空氣超熱的,真難過。
米奇叫我多喝點水,甚至在衣服上灑點水。
把衣服都潑濕了,才騎沒多久就全乾了。

第一次熱到很想吃冰,很少很少吃冰的我,
居然也忍不住好想來個聖代解熱。
但想不到~一點都沒有解熱,冰一點都不冰。

到了晚上九點33度的高溫,(感覺不只33度)
熱到很難入睡,來到澳洲第一次熱到難以入眠,
吹著電風扇,還是熱~
連退熱貼都派上用場,再洗個冷水澡。
濕毛巾擦身體吹電風扇,用盡所有方法,
才稍微讓我入睡。

但~早上還是被熱醒的呀~
熱~熱~熱~
我們要好好保護地球呀!!
這樣暖化已不是暖化,
是超熱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