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離開台灣到澳洲打工度假也10個月了~
對我來說,差不多了,想要踏上歸路回台灣家了~
回台灣對我來說~很期待也有點近鄉情怯^^
但當飛機降落在台灣土地的那一煞那
我很興奮的說~
台灣,好久不見,我終於回來了!!
那一瞬間~還挺想掉眼淚的
ㄏㄏㄏ~

一下飛機,爸爸來接我
在車上的我嘰嘰聒聒的分享著在澳洲的回憶
一下飛機的我
好想念台灣的食物~
第一個衝去吃(連家門都還沒進)就是--薑母鴨

哈哈哈哈哈哈~爽
好吃好吃超好吃~
回到台灣冷冷的天氣配上暖呼呼的薑母鴨

真的真的好開心
我回來了~
看見我所有親愛的家人.朋友.
心中很感動
大聲說:好久不見~好想念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