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何~總是很想念以前的朋友,

昨天特地在臉書上,找找看從前朋友的資料~

今天翻了翻手機想念起一堆人,特別是我的巴底~

從國外回來到現在有試著打過一次找你~

但卻沒人接,今天除了打也傳了封簡訊~

想不到你回電給我了,讓我真是開心~

聽到你的聲音,讓我又更加想念你,想見到你~

但想不到你的行程已經排到好遠好遠了~

只好靜靜的等候你有空的時候囉!!

-------------------------------------

我想我是個很念舊的傢伙~

或許沒有太時常活在當下嗎??

只不過偶爾還真想念不同階段的回憶~

連從幼稚園的那群朋友.好友~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工作.國外...不同階段的一些朋友~

還挺想念的~總是有點很想知道妳們過的如何啦~想知道妳們的近況~

我知道或許我對別人來說,舉無輕重~早已忘記了~

但妳們卻在我心中,留了許多的位置~

有一天,再遇見~希望我們都有勇氣向前去打聲招呼~

(現在想,前陣子遇見的幼稚園同學,我倆都在對看,卻沒有勇氣去確認~

我知道你認出我來了,而我卻到最後才確認是你~)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總是超級奇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