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放假一天,又剛好在一週的中間也不賴~

上兩天班放一天再上兩天又可以放假啦!!!讚~

一早早起想去換個免費早餐吃~(早起的鳥兒才有東西吃)

因為信用卡簽單可以換摩斯漢堡早餐一份,真好~

早餐+電影=享受

中午家人們團聚,好熱鬧喔~

嫂嫂提醒小孩們端午節中午可以幹麻呀??......阿....立蛋

對耶~我活了20多年也沒立過蛋,每次都忘記了~

和小孩子試了又試~想不到我家這群小鬼~年紀小小就耍小聰明~

把蛋立在洞上~媽呀!!傻眼~

而我自己也試了試~~哈哈哈~~~成功了耶

我真的在平地上立起來了~~好玩好玩~~~感覺真棒^^

-----------------------------------------------------------

下午高一同學臨時約出來喝茶聊天~

哇~才說想念老朋友,就很神奇的實現了我的願望~

高一我們這一團很常玩在一起,算一算,我們都認識10年了耶~

這中間也五六年沒見面了,再見到大家~感覺真好!!

了解了大家的近況~看來我們這一團的女生都不見了~

昨天也剩我一個女生+5-6個男生,第一次被這麼多男生包圍,還挺特別的~

但能和妳們在見面~真的非常的開心愉快^^

期待我們再相見,也保持聯絡囉!!

(唯一的遺憾是忘了帶相機~~~)

-------------------------------------------------

p.s. 推中原大學附近的一間"綠蓋茶.館"~

綠茶加奶酪,本來不太敢喝與嘗試的~但偷喝朋友點的,嗯嗯~不錯喝,味道挺搭的說~推~~

且似乎也有無線上網,裡面還挺多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