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63.JPG

剛剛去朋友的網誌晃了晃,看到一篇朋友說他好想明年就結婚了~

不知道為何??看到這句話~對我的腦中心中有了霎那間的衝擊~~

我是不是也該結婚了??還是我也想結婚了嗎??還是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而該結婚了??

我不知道~~對這話題,前陣子曾經想過,討論過,答案卻是沒結果~為這話題會吵架.....

也真的不確定自己真的想婚嗎??

婚姻算什麼??一張紙~一句承諾~一個伴~還是一個家~

我也還是曾經會幻想過這求婚到結婚的籌備.過程.形式.....等

我是女生,依然比較偏向於浪漫,幻想,美麗的那一部份~

前陣子,去一間公園餐廳,剛好碰到有人包場要求婚,

用玫瑰花瓣擺了一個愛心,四周有燭光,與愛心氣球....旁邊一大束花,

我覺得很美,拍了一張照片~回去看後才發現,中間的大氣球是一個戒指~

ㄏㄏㄏ~很有心的設計~

再細心一點的看周圍的人,一對一對的情侶都拿著一枝玫瑰花,(原來是樁腳呀)

整個安排,真覺得很有心安排的求婚,祝她們成功幸福~

除了求婚我還真不知道那會是個怎樣的體驗(畢竟沒被求婚過..呵呵呵~)

其他婚禮場地,看朋友之前都在挑選,也不免有時看看一些餐廳是否喜歡...

我也比較偏西式的那種,或許就一個自助吧~那種婚禮,像外國人的那種~...........

但這些都只是我們女生的小小幻想世界~

對男生而言,真的比較現實,他們想的是整場婚禮要花多少錢,

我們準備這麼多錢了嗎??婚禮的儀式??為何要這麼複雜???

婚後若想搬出去住,我們有能力負擔得起嗎??????

婚姻的那一張紙很重要嗎????有差嗎????????

不論結不結婚,不都一樣在一起........

ㄏㄏㄏ~聽完男生的想法,

對我這女生來說,從幻想天堂掉進現實地獄,

有一點覺得,因為我還沒存夠錢,所以我還未能負擔整場婚禮所需的費用。

所以,結婚~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