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154.JPG

哇哈哈哈!!小週末一定要來去放鬆一下!!享受一下美食....

朋友找去吃義大利麵,在中正藝文特區這附近~

外觀看起來就很讚!!外表看起來很貴~但其實我覺得算是平價的吧..

尚可接受~200元左右一盤麵~

且量挺多的說!!

我跟朋友各點了四道不同的義大利麵~

各有各的好味道~

第一盤上來的是朋友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吧~

他一直說恩雞肉超嫩超好吃....

CIMG5146.JPG

第二盤上辣味的奶油義大利麵(不確定她們的正確名稱)

也是很夠味

 

第三盤上青醬的...哇...好香好多蛤利...青醬味很讚!!

最後上我的辣味雞肉番茄義大利麵!!

喔!!我的天呀!!傻眼...我想我贏了...

雞肉排兩大塊~超讚超入味超好吃有點點酸酸的口感也超嫩~

因為是辣味,一開始吃覺得很夠味但不會太辣~

但吃久了就....辣....雖是小辣...但還是辣....

CIMG5152.JPG

整體吃起來,還挺推薦的說!!

+130升級成套餐~加麵包.飲料.跟甜點!!

CIMG5274.JPG CIMG5275.JPG CIMG5276.JPG CIMG5278.JPG

套餐部分我覺得是還ok啦!!

沒超級特別的!但都算好吃~

沒踩到地雷...

且她們的服務生也有一些外國人,挺有外國的感覺!!

很舒服的一個空間可以和朋友敘敘舊談談天囉

享受完美食...

跟朋友到藝文特區走走消化一下!!

回家洗個熱水澡~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整個人就超級幸福的說^^

CIMG5281.JPG

arrow
arrow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