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學姐去逛書局~好久沒逛書局了我~

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我應該超久了的吧...哈哈哈

終於看到嚴長壽的新書了,翻一翻~似乎沒有我很想要的那種fu

隔壁擺著胡立揚的書,學姐一看到就說要買,推薦他的書挺好看的..

我不知道他是誰.....(孤陋寡聞的我....)

但,也趁機翻了翻他的書,或許因為現在的我老是處於十字路口上...

不知道該往哪走...尤其在職場上的方向更是疑惑~

卻看到了這本在職場上出人頭地....等等等的似乎引起了我的興趣,

翻了裡面幾篇,看到原來他也曾是會計,如何從會計行業跳出框框~

他寫的有些是我的心聲,我的疑惑,

他說,在一份工作中,去想你是否對這有精神上的熱情~去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歡這份工作

.....等等...

與25-30歲是工作的摸索期ㄅ~

要換工作趁早,到30歲後就該定下來了~

這是事實....

看了一些部份,讓我超想看完他的說....

無法等到學姊看完才借我....今天就決定要去買這本書,

期待自己從中更可以去找到我新的人生目標,

給我一些方向與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