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老四川挺好吃的,忘記從哪兒來的聽說

這次又召集朋友們一起來吃吃麻辣鍋聚會~

快10個人的定位,幾乎快客滿,剩下的時段很少,

且限時兩小時~

讓我們一下班就趕緊衝去準備開始用餐,

因為是單點的,價格上就偏高,

真的有點要小心點~免得不小心破產....

八個人開兩鍋紅白鴛鴦鍋,

說實在的,現在的麻辣鍋真的都比較偏香但不辣,

米奇有點小失望,

我點了牛筋,(因為我想念滿堂紅的牛筋,好Q好入味好好吃)

但想不到這裡的....好失望的牛筋呀~太軟了...

但惟一讓我喜歡的是他的豬血,有入味好好吃喔!!

且也無限供應,屬於湯底的料

最後的湯頭可以帶回家,

哇~~好大的兩包紅鍋跟白鍋呀~

回家可又是省好幾餐呀!!

這樣吃一趟下來,每個人平均450元左右,有飽

且她們的醬居然是特別的花生粉加青紅椒香菜+湯

很香,但我討厭青椒紅椒,幸好可以換,

服務算挺不錯的

這是優點囉!

下次換家ㄅ

最近的我愛上麻辣鍋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