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95.JPG

原以為應該沒有人會幫我辦惜別會ㄅ~除了跟學姊吃飯外

想不到也剛好大家可以一起聚個餐,就也辦個迎新送舊ㄅ~

畢竟也好多新人來呀~

主辦人其實原本超想吃麻辣鍋的,可是...可是...若要我連兩天吃麻辣鍋,太傷了ㄅ~

在一些人,也不太想吃麻辣鍋的抗爭下,終於革命成功,

大家改吃湄南小鎮~

哇!!不錯,我超喜歡~因為也很久沒來吃了

之前是跟米奇來吃剛交往時,但~因為是吃到飽,我倆超級不划算~

這次跟一堆同事一起吃,果然不一樣,也稍稍划算多了~

好吃好吃啦!!

我喜歡吃那裡的胡椒蝦喔!忘了是啥,因為太餓了~

所以等不及拍照,就大家開動~

但我們9個人吃了三輪,算不錯了ㄅ~

CIMG3494.JPG CIMG3489.JPG CIMG3492.JPG CIMG3493.JPG

可惜溫蒂臨時因為有廠商在不能來,辛苦他了,努力工作中

今晚的聚餐,是個完美的句點.

也和大家留下了最後美好的回憶

願有機會,在一起共事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