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份工作,我最菜~離開工作時,只是把原本從姐姐們那裡的工作再還回去給她們,

這一份工作,我不算最菜也不算最老~

提出辭呈後,今天突然給我一個新人要交接工作,小小的措手不及呀!!

只好努力把我目前所學交給他囉!!

今天,把一份原本我可以半天內就搞定的事情,因為交接教人,所以邊說邊做邊教,花了一天的時間.

深深的體會到,每次我是新人時,學新東西,學到頭快爆炸,狂要塞很多新的東西,就以為很辛苦了.

今天角色換了一下~

換成我要交新人,交接工作給下一個人,

我的天呀@@第一次說話說到嘴巴又渴又痠~

體會到原來教人也不簡單呀!!

真佩服我學姊當初的耐心呀

今天跟他這麼一說,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說,你才知道呀~~

哈哈哈~害羞真不好意思拉~學姊.真的辛苦你拉!!

看著新來的剛畢業一陣子,還算一張白紙,從頭開始學起,

我離這樣的經驗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也快忘記這種感覺有點久了,

有些事情,只能體會無法言語,也不方便說太多,畢竟每個人的遭遇與感受不同,

期待他有個好發展囉!!

明天,希望他別落跑呀...我也會努力振作教你我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