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99.JPG CIMG0100.JPG

因為這次的生日,到了朋友開的指甲彩繪店-仙杜瑞拉

說實在的第一次到這種店,之前總是看過很多朋友有用但我自己都沒試過..

早就想試了~

一進去,ㄜ..去光水的味道有點受不了

在外面挑了很久的甲片與圖案..

最後還是想選花+光療

因為我指甲比較容易斷..很擔心畫著漂亮的指甲.斷了一截心情會很糟ㄅ...

但這次的rita真的幫我畫的超級漂亮...

我很喜歡,看著他幫我磨指甲再一層一層的上色

畫上圖案..櫻花..超美

配上我無法抉擇的紫色跟粉色都上

哈哈哈,完美的結合呀...

看著指甲真美整個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只是要好好保護著,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提心吊膽的會弄壞了我美美的指甲

好玩好玩...

也是我送給我自己很喜歡的生日禮物︿︿

推..推..推...推這家指甲彩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