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28.JPG CIMG0034.JPG 這週末想說剛好我生日,米奇的尾牙剛好也說在這週末要去宜蘭兩天一夜...

沒去過這樣的尾牙~所以想說去嘗試一下...

一直深深的認為我要跟米奇去吃尾牙~

跟著他上火車,想說要跟她們在台北會合~

說要去吃鼎泰豐...(害我超級高興可以完成一個小小的心願),

到了台北跟我說鼎泰豐取消了...要去北投溫泉博物館跑下一個景點跟她們會合....

很失望沒有鼎泰豐的我...默默的跟著米奇到北投...在山下我餓了

我想要買肯德基吃...米奇卻說先去集合ㄅ~拉著我就開始爬山...

過了博物館...卻跟我說遊覽車停車場集合...再往上爬...

爬呀爬~哪來的遊覽車停車場呀...屁啦...越上面路越小..怎麼可能??

越來越疑惑??在往上爬似乎往著春天酒店走...(該不會真的要去朋友工作的地方吧??)

聽說今天另一個朋友也要來找這個朋友...哪這麼巧合呀!!

半信半疑下...靠...還真的來春天酒店...

看到朋友更加的驚訝!!哈哈哈哈...不會吧....

我以為再晚一點還是會去宜蘭的...想不到...今晚我們就住在這裡呀

痾...好驚喜呀!!

原來米奇三個月前就在籌畫著今天..偷偷的訂好房間...

剛好巧遇所有朋友都這週末來找這朋友...就全部湊在一起~

唉喲~真的很傻耶我..有點小氣自己的傻也覺得很好笑也感謝米奇的用心

原來午餐是去春天酒店享用下午茶的...

晚上跟著朋友去西門町走走...

春天酒店真的很棒~前幾年的生日是在山下的溫泉旅館,今年升級到山上的春天酒店~

工作了好一陣子,也真的好久沒泡湯了...好開心可以舒舒服服的泡湯喔!

不論在房間裡的泡湯,在她們的露天泡湯也超舒服...似乎把最近的疲勞都散掉了

泡完湯真的會開始想睡了~

跟著米奇到關渡吃"水鳥公園52號’

難得米奇會說他有訂位了餐廳...這一定要去的呀!

他這麼用心的籌畫(雖然他說他沒做餐廳的功課,所以不知道吃啥的)

但還是去,ㄟ..價格對我來說有點貴,適合多人朋友吃

兩個人就有點貴~但真的超好吃...不論是他的炒飯或牛排

CIMG0084.JPG CIMG0085.JPG

想到就留口水...

ㄏㄏㄏ~到了關渡都下起了雨,又泡完了湯其實真的有點好想睡喔

明天還是要上班,回家做收心操ㄅ...

這週末已經很快樂了︿︿

有個幸福又快樂的生日

且想不到米奇今年也送了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手套(情侶用的喔)

哈哈哈超好笑的禮物!!讚

也在臉書上手機簡訊電話收到各方朋友的祝福

滿滿的祝福~真的感動說不完

謝謝大家~也謝謝寶貝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