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民國一百年...不自覺也就一直想到'百年好合'...

想不到我也到了大家所謂的'適婚年齡'...以前看著米奇一個月接到3-4張紅色炸彈...

怎麼我幾乎都枚有啥接到炸彈...

但這一兩年...身邊的朋友也一對一對邁入婚姻...

似乎也真的覺得人生也到了下一個階段...

女生在這個年紀..似乎對婚姻還是會有所期待...

期待有一天被求婚..準備婚禮...披上白紗....等等等..之類感覺挺浪漫的事...

但看看身邊一些超過30歲的女性朋友,卻也說...

那只是一段過渡期...過了30有男伴在一起就好...有沒有結婚或求婚似乎都不在意了

一個人也是可以過的很好....

是這樣嗎??

今年社團的另一對也要結婚了...

最近的我,也開始接到很多紅色炸彈了...

原來我也到了年紀了呀!!

給他們滿滿的祝福~看到她們很幸福...也為她們感到快樂....

看著好多人期待著結婚~~

但....(有時不免也在想,當初這麼想結婚,為何後來..也會有離婚呢??)

柴米油鹽醬醋茶....偶爾還是得回到現實中呀!!

哈哈哈...還想不到這麼遠的現實社會...

現在的我...還活在幻想中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