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腳痛....不方便走路~好不容易漸漸消腫了~但也不太能走太久或站太久....想說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復元....

這幾天想說應該好一點了ㄅ,至少可以趴趴走

想不到....

昨天打了一個噴嚏,好像有點牽動到腰....原本做在床上打電動的我不以為然....

等到想要下床上個廁所時,我哩勒~~~痛~~~~角度不對....腰超痛.....不會ㄅ.....

去洗個澡~發現自己無法彎腰擠沐浴乳.....一彎~~~天呀!!!!

就想說一些角度不太行...就先暫時避免就不痛了.....

********

可是剛剛在陽台喨個衣服,又打了第一個噴嚏...沒事....

第二個打完伴隨而來的是我的尖叫聲~~~~阿....又閃到了啦!!!!

眼淚直流.....超痛~~忍不住哭了起來.....

好痛喔!!!

之前看爸爸這樣~想說爸爸也有點年紀了.....

前陣子哥哥也說他打電動打到好像也閃到....看他像個老人家一樣~~站坐都小心奕奕的....

有點好笑~~~

想不到風水輪流轉也有轉到我的一天~~~

轉到我笑不出來~~反而痛到哭.....

是我們家的遺傳腰不好嗎??

還是我最近的身體怎麼了???我我我....有對妳們不好嗎??

親愛的身體,請善待我好嗎??我們和平相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