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扶青團這麼多年,這是我第一次去參加扶青亞太會議,

真是個瘋狂的幾天呀~

從去到馬尼拉機場是凌晨3點多,還辛苦了主辦團來接機,

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程才到蘇比克灣~

之前來長灘島,感覺治安沒這麼差,怎麼今年來覺得菲律賓真的有點恐怖

我們只能待在自由協定貿易區裡,且一定不可單獨行動~

出事了會超級麻煩的。所以好險我們團這次去挺多人的,也都團體行動。

只是這次的會議也都弄到太晚了ㄅ,每天都搞到12點多才可以回飯店,

回到飯店又要練舞,練完舞以為可以休息了~想不到趴體正high著

一喝又到了早上4~5點,等一下六點又要再起床,

真的真的很操的行程呀~

唯一一天我們自己去他們那裏最大的mall逛,想不到就等於我們的家樂福那種大賣場一樣,

沒幾間店,去了星巴克(唯一覺得高檔的)

哇!!第一次有個帶槍的警察站在門口幫你開門~

治安遭成這樣呀~~

這趟旅程最棒的是~精油按摩1小時才350披索(台幣大概250元吧~)

超讚超舒服,最後都睡著了~~~回來後依然想念

但是會讓我打消再回去的念頭,就是我們搭飛機回台灣的那段旅程

晚上11點多飛,飛差不多半小時又折返馬尼拉機場,說飛機有問題~

半夢半醒中的我~~還有點迷迷糊糊的跟著大家下飛機~

等著換一台飛機回台灣,等了一陣子~

快回到台灣時,空姐說請好好欣賞外面的夜景完~~

靠~~亂流超多.....晃的我都嚇醒了....

覺得這段旅程有點驚恐呀~~

-------------------------

但文化之夜看到許多國家不同的表演與食物,也真的有點增廣見聞。

也趁機認識許多不同國家的扶青團

~回到台灣,狠狠的給他睡一天~~~我老了,不耐這麼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