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身體不知道怎麼了~

可以說感覺自從出過那一次車禍後,身體一直有不同的毛病發生~

但也可以說很明顯的跟車禍無關。

所以是不是我該認老了嗎??

從車禍腳痛-腰閃到-喉嚨被便當木屑刺到-嘴破洞-婦女病。

這樣也將近快兩個月了~真希望就此畫上句號,別再下去了~

這幾天雖然放假,但是還是很疲憊,晚上睡不好,吃東西嘴痛

腸胃似乎也來搗亂,總覺得有點肚子痛胃痛~昨晚也莫名的想吐,吐了一些~

整個人有點不開心,當人生病不舒服時,真的有點笑不出來~

我不懂我的身體究竟發生了啥事??有誰可以跟我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