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人還是需要偶爾放下工作,出去走走,才會更發現世界的寬廣,心胸也才會更寬大。來到這裡之前周末都跑去擺攤~也擺了一個多月了,這個週末沒租到攤位,本想回belmont擺~
但其實我最近可能累了吧!還挺想出去走走的,之前聽朋友說另一條火車線底也不錯玩。於是我跟米奇就想說好吧!去看看吧~前一晚找資料,幾乎都少之又少,似乎沒啥人去過那裏~
我們就想就試試看囉!若真的沒東西,就當火車一日遊囉!反正family ticket囉!

一早坐公車到esplant bus station第一次坐到那裡,我很喜歡新鮮的事物,感覺都會特別的開心,
再轉搭火車到Mandrah,哇~一整路簡直真的越來越荒郊野外了,我跟米奇都在想,真的有地方好玩嗎??
怎麼看都好荒涼喔~連道路都不是柏油路都是沙路了???哀~花了一個小時到底,真的看不出來有啥好玩的,
但做我前面的小男生很可愛,他拿他爸爸口袋的東西,他爸就把卡咬在嘴上,一手抱他,一手把重要東西拿給媽媽保管,
弟弟看到,就學他爸,結果把最重要的ticket紙咬在嘴上,超好笑~他爸很緊張的要把ticket拿回來,破了~壞了~
就要重新付車錢了~弟弟,看到我笑了,就隨手拿啥就咬啥~我拍到的就變這樣~
弟弟咬著錢

到了Mandrah火車站,看到information center進去問,他請我搭免費接駁車到站的地方就比較熱鬧了,
趕緊上車~再搭5-10分鐘的車,果然好熱鬧,也靠海,看到海~心情不自覺真的好很多,也開闊了~
還挺多外國人來,似乎亞洲人就比較少看到了,到處走走,還想說要不要抓螃蟹去或搭船出海,
但我們稍稍一逛,就下午兩點多了,那裡真的也有一個市集,每天開,擺設很明亮很現代很漂亮,
但比較少東西,跟fremantle比還是不太一樣的感覺。好多咖啡店都擠滿了人,我們看了看,還是去吃亞洲食物,
出來玩就要花囉~就給他奢侈的吃了一碗牛肉河粉跟辣雞肉飯,爽~不想點咖啡,因為到另一個地方在去喝好了。

Mandrah還挺漂亮的,走走很棒,很多外國人帶全家大小出來公園野餐,小孩去遊戲區玩,也有小沙灘可去碰水,玩沙。
這裡值得走走囉~但我們並沒有逗留太久,我們還想去另一個海邊看夕陽跟去fremantle買便宜的菜囉~

哈哈哈~出來玩,米奇都覺得普普不怎樣,一說到買菜,他眼睛都亮了~糟糕!他快要變成家庭煮夫了^^

冬天~真的不適合去海邊,Cottaloe的海邊果然漂亮,也好多人在那裡喔!
我想說都來了,一定要脫鞋去沙灘走走,碰碰海水才浪漫才不虛此行。
米奇說他在上面顧東西,笑笑的對我說去吧~
光著腳走進沙灘,oh~my god!!好冷喔~~
前進海水,oh~冰到底,
越走腳底越冷,冷到痛了,腳太冰了~
還是穿上襪子好了,暖和多了!!
看著好多人在衝浪,在玩沙球...我都覺得她們好勇敢,不怕冷,
一堆年輕人更互丟進海裡,我的天呀~

看著美美的夕陽,變化著不同的顏色,好讚喔~

拍著照片,日落的好快,一下就不見了,月亮早已升起。
天氣也瞬間變冷許多,風微微的吹,都覺得那些人濕濕的~不冷喔???

天馬上也黑的很快,今天的旅程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