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找到了曾經夥伴的無名,
似乎好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
也把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好好的收藏在內心的一個角落給挑了出來,
那真的是我覺得我人生中,最精采的一部份,
往事一幕幕的似乎又在我腦海中一一浮現~
總是好想念有夥伴的感覺,
那時候的我,雖累,但是卻超級開心的,
心中的悸動總是無法去形容,
大家幾乎也都各自分飛了~
只願大家都過的好,
有機會的話,還是很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在一次聚首,
放下曾有的心結,曾有的不開心,
何不去想想我們曾有過的美好,
那真的才是我最想念的~
能多少聽見你們的近況,
讓我覺得開心,
想起你們~真的說有你們真好,
還是很愛你們的,
我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